9965必赢棋网页版|欢迎您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第三届两岸三地绿色材料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5
     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岸三地科学研究人员在绿色材料领域(含在能源、环境、建筑、医药、化妆品等领域应用的绿色材料)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定于2011年11月25日~3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第三届海峡两岸三地绿色材料学术研讨会”。本届会议由9965必赢棋网页版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硅酸盐学会薄膜与涂层分会、湖北省硅酸盐学会协办,旨在为从事绿色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和应用的材料科技工作者、工程师、企业家和管理者提供相互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我国绿色材料研究、技术开发、制造装备、材料产业化和人才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研讨会将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和交流报告等。会议还将安排丰富多彩的学术参观、技术访问等活动。会议论文要求为未在正式刊物公开发表的原始研究成果及综合评述等,通过专家审稿后,将由JOURNAL OF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MATERIALS SCIENCE EDITION(SCI)和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EI)期刊出版。

 

一、会议专题:

1 绿色材料设计

2 材料绿色制备技术

3 绿色材料的结构、性能与表征

4 绿色材料的服役行为

5 其他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1年11月25日~30日

会议地点:9965必赢棋网页版

 

三、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9965必赢棋网页版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430070)

联系人:阮汉霞、肖海燕

电 话:+86-27-87651856

传 真:+86-27-87883743

E-mail:gsygreen@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