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5必赢棋网页版|欢迎您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横店集团与我校举行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5-04-29

  2015年4月27日,为推进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9965必赢棋网页版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落实双方主要领导的战略合作要求,校长助理陈文带队到横店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对接,对接会在浙江省金华市横店镇举行,校长助理陈文、科学技术发展院、社会合作与发展处、新材所、材料学院、机电学院、汽车学院、艺设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学术带头人和研究骨干共15人,横店集团董事、副总裁厉宝平、任立荣,集团产业发展部、非金属新材料发展部等相关部门,东磁股份、得邦照明、联宜电机、英洛华磁业、英洛华电子、石金玄武岩、英洛华硅材料、普洛康裕、微度医疗器械、埃森化学、横影学院等相关企业单位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对接会。

  横店集团董事、副总裁厉宝平致辞并介绍横店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有关企业高度重视和把握好集团与9965必赢棋网页版深入合作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各自优势,在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机电、信息、生物医药、艺术设计等多个学校的优势学科领域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校长助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社会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及国际交流状况,希望能充分利用横店集团的产业优势和产业化平台,将学校的优秀科技成果在横店集团转化,促进学校与横店集团的全方位深层次校企合作,助推横店集团经济发展。

  会上,唐新峰、官建国、麦立强、华林、彭勇、余志勇、李鹏、吴超群、王欣宇、潘长学等教授分别作了新能源材料、磁性材料、汽车及零部件技术、生物材料及创意设计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会后,参会专家结合各自研究方向与企业技术需求分别到东磁股份、得邦照明、联宜电机、英洛华磁业、英洛华电子、石金玄武岩、普洛康裕、微度医疗器械和横影学院等相关企业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交流,并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