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5必赢棋网页版|欢迎您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师交流

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120日,我校近40名青年教师代表赴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参加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和湖北省社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年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事迹报告团的三位成员分别围绕“地质宫不灭的灯火”、“留学报国的时代楷模”、“黄老师,我们想您!”等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故事、真切的情感,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分享了黄大年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和至诚报国的崇高精神。通过他们的讲述,我校青年教师代表们被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及个人魅力深深的感动,现场数次落泪。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树立正确的科学道德观和加强学风建设对我校的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尤为重要。全校师生都应以“黄大年精神”不断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