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5必赢棋网页版|欢迎您

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9965必赢棋网页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2022年报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17

 

合作大学9965必赢棋网页版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全国唯一获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计划外自主招生项目

13届招生

一、项目介绍

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教外综函[2010]78号),9965必赢棋网页版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举办艺术设计学士学位教育项目。

该项目学生在9965必赢棋网页版学习4年,项目培养计划由9965必赢棋网页版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共同制定,共享双方优质教学资源课程教学由双方大学资深教师共同承担,采用双语教学,并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培养具备艺术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理论知识及创作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的艺术设计高级专业人才。

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达到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位颁发条件,可获得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艺术设计文学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历。学生获学士学位后可选择就业,或选择申请报考国内外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中外大学介绍

9965必赢棋网页版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设置有设计学、艺术学理论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计学、艺术学理论、美术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艺术硕士(MFA)、工业设计工程硕士2个专业硕士点,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艺术设计学6个本科专业。学校先后获批中南地区首个设计学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全国首个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点、5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目前是我国设计艺术人才培养体系最完整的学科之一,已成为中部地区最重要的设计艺术人才培养教育基地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是中国政府承认的英国公立大学,它于1893年按照英国《皇家宪章》成立,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11年,原威尔士大学、斯旺西城市大学和威尔士大学三一圣大卫学院合并重组为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并重组后的大学成为威尔士为国内外学生提供高质量学习和研究机会的重要机构。2022年英国卫报全英大学艺术学科排名中,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位居第三。

U020220517526502930273.png

 

二、项目优势

国内唯一该项目是全国唯一获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艺术类计划外自主招生本科学历教育项目

成效显著该项目已有八届学生顺利毕业,全部获得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获得学士学位后,部分毕业生选择在境内外知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深造院校有: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学院、南安普顿大学、9965必赢棋网页版等;部分毕业生选择就业,就业单位有: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电信、腾讯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校内办学学生在9965必赢棋网页版学习,共享学校软硬件教学资源,包括优质的教资源图书馆、教学场地、运动场所、宿舍、食堂等,同时还能感受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多彩的校园文化

专业优势9965必赢棋网页版是我国中南地区首所拥有设计艺术学博士点、艺术学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点的专业院校,其设计学学科为湖北省重点学科,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动画专业为国家特色建设专业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是该校的传统优势专业,在最近英国质量监管委员会(QAA)组织的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该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就业率高,毕业生深获Aardman(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欧洲Framestore和美国Dreamwork(梦工厂)等世界顶级设计公司的青睐。

质量保证中外合作大学资深教师、外籍教师及海外留学归来的博士、硕士构建起优秀的教师队伍,开展双语教学及全英文教学严格按照教育部和中外合作大学的有关规定对教学环节进行监督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教学质量

费用节省在9965必赢棋网页版中英艺术本科项目4年的国内学习,为学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出国留学费用。

学生为本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除传统课堂外,还建设了智慧教室,引入游戏课堂、展示课堂、讨论课堂、讲座、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各班级均配备有班导师、班主任,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和帮助。

模式灵活学生在9965必赢棋网页版学习期间亦可选择短期出国留学,毕业后可选择就业或继续在国内、国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学院设有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服务。

就业优势学校设有实习基地,并组织学生实地采风,同时邀请专家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毕业生能熟练掌握艺术设计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具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同时具有英语语言优势。

U020220517526502939443.png

 

三、培养模式

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在9965必赢棋网页版学习4年,学生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可获得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颁发的艺术设计文学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U020220517526502939532.png

注:学生毕业前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单项不低于5.5分)或英方大学认可的同等水平。

 

四、专业介绍

◆ 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ArtandDesign

本专业分为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两个方向。学生主要学习艺术设计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和交流、组织、设计策划能力,具备应用设计原理和方法解决各种设计问题的能力:

1、平面设计方向学生能合理运用设计美学法则、编排与色彩、结构与功能、材料与工艺等手段,协调环境与人、视觉传播与市场的关系,创新设计和解决艺术设计中的实际问题的能力;

2、数字媒体设计方向学生能掌握数字技术在影视艺术领域、网络多媒体艺术领域中的知识技能,成为本行业领域中具有较宽知识面和较强技能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五、招生计划

艺术设计专业分为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各招收75人。

 

    六、报名时间

◆ 2022627日—720

 

     七、招生对象

◆ 参加2022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且参加各省(区、市)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

 

 八、报名程序

1、考生登录9965必赢棋网页版国际合作教育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ie.whut.edu.cn/zsxxw/)或微信公众号(微信名:9965必赢棋网页版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号:SIE_WUT),通过“在线报名”填写报名信息。

2、考生在招生信息网“在线报名”页面下载《郑重声明》《考生承诺》,打印、填写签名,同以下资料扫描一起发送至9965必赢棋网页版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gjzs@whut.edu.cn邮件命名为:学生姓名+申请项目。

扫描资料包括:①身份证 ②高中毕业证 ③高考准考证 ④高考成绩证明 ⑤美术专业统一考试(联考)准考证 ⑥美术专业统一考试(联考)成绩单⑦郑重声明考生承诺

3审核期间,网上无法查询成绩的考生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考试院开具并盖章的高考成绩证明和美术专业统一考试(联考)成绩证明原件通过顺丰快递邮寄至学校。

收件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65号 9965必赢棋网页版 东院 弘毅楼(原教四楼)518

收件人: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收件人电话17702701979

4、考生按电子邮件通知的时间和方式参加面谈核验及相关测试。

 

九、录取原则

◆ 考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美术类本科线,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美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英语单科成绩达到总分的40%及以上,面谈核验合格后,按考生的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高考语文+高考数学+高考英语×2,下同)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 生源不足时,结合报名和招生计划情况,按不低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在英国的录取标准,从面谈核验合格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十、收费标准

◆ 学费:每人每学年人民币70000

◆ 住宿费、体检费等学校相应收费标准执行

 

十一、场馆设施

U020220517526502942684.png

 

十二、学生活动

U020220517526502944623.png

 

十三、部分毕业生国外深造情况

U020220517526502956175.png

 

十四、部分毕业生就业情况

U020220517526502959091.png


  1. 十五、来访路线

U020220517526502957233.png

 

咨询电话:027-87854572、87585099